联系我们





电话:1808603667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宜城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宜城政府  >  正文

湖北宜城:打造乡村“迪士尼”

来源:宜城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2 10:56:15

走进湖北宜城市南营办事处龙潭村看到,工人师傅还在抓紧建设,乡村“迪士尼”亲子游乐园项目已初见雏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学习全会精神更加坚定龙潭村发展的信心。龙潭村两委班子积极行动,利用位于张自忠纪念园附近和交通便利的优势,招商引进文旅企业,建设龙潭文旅综合体项目,包括亲子游乐园、民宿、采摘园等,发展文旅产业,村以闲散土地入股的方式参与经营,增加村集体经济,同时可给周边村民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增加每个家庭的经济收入。

亲子游乐园由宜城市环农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占地80多亩,建设露天游泳池、水上乐园、旋转木马、巨龙霸、网红桥、迷宫、丛林穿越等游乐设施,预计2022年元旦开园。同时,还配套有600多平方米的民宿、20多亩的采摘园、800多平方米的烧烤区。

目前,龙潭村已对120余套民居进行立面改造,游乐设施基本安装到位,正在进行路面、沟渠、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

龙潭村党支部书记步少清说,“我们这个项目以儿童游玩和亲子体验为主,有农家乐、采摘区、民宿、烧烤区,让游客来了以后可看田园风光,玩游乐设施,吃农家饭或烤烧烤,一年四季有水果蔬菜可采摘,让城市人走进乡村,在游玩放松心情的同时,让孩子体验农耕文化。”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