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08603667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宜城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宜城政府  >  正文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不断锤炼做好群众工作的真本领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24 10:22:17

3月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孝感市安陆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和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心系“国之大者”、服务“省之要事”的实际成效,不断锤炼做好群众工作的真本领,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积极贡献。

尔肯江·吐拉洪先后调研烟店镇功能镇区、亿人农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逵“侨之家”,走访了金禄电子、爱仕达电器等企业,深入调研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会、共青团等工作。

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干群众所需的事情,不断提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组织网络建设、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走深走实。要切实做好工会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引导好职工、激励好职工、服务好职工。要推进团的组织建设有效覆盖,不断完善团的基层组织体系、拓展联系沟通的渠道,使团组织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坚强堡垒。(杨卫东)

编辑:蔡佳圆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