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08603667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楚都宜城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楚都宜城  >  正文

宜城市召开专题会议 为绿鑫公司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楚都宜城   发布时间:2022-08-17 08:55:53
8月13日,宜城市在主题教育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湖北绿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发展难题。
 
会上,绿鑫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国家秸秆高温高负荷多级厌氧技术研讨会筹备情况。
目前,绿鑫生态科技公司所承担的国家发改委与农业农村部联合批复的“规模化生物天然气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建设项目”,是全国64个专项试点中唯一采用“混合原料高温高负荷多级连续”发酵工艺的项目,运用先进的生物发酵技术,通过本土化高端生物质能装备,结合自主研发的生物天然气工程运营物联网控制系统,突破以农作物秸秆为主,畜禽粪污、瓜果蔬菜废弃物、食品发酵行业废弃物、有机生活垃圾等各类有机废弃物协同处理的难点。
 
市委书记武义泉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支持现有企业发展壮大也是最有效的招商方式之一,要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搭把手、拉一把,用实际行动助企纾难,打通全域农业的种植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全链条;要争取更多政策性支持,用足用活政策,降低重资产投资和经营性成本,保障基本原材料供应,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绿鑫公司要立足发展实际,聚焦自身核心版块,优化资本结构,做好上市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信息共享,共同做好碳汇交易等生产经营文章。
武义泉还对即将在宜城召开的国家秸秆高温高负荷多级厌氧技术研讨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曙东、曾劲松、向智勇、周大为等市领导和相关部门、镇(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