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08603667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宜城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宜城政府  >  正文

肖平调研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等工作

来源:宜城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4-20 11:28:03

宜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平就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新修道路沿线绿化等工作进行调研。

肖平先后来到小河镇山河村泵站、菜园村新民大沟等农田水利施工现场,调研工程进展等情况。山河村泵站位于蛮河沿岸,于今年3月初开工建设,现在即将完工,建成后可灌溉周边农田2000多亩。新民大沟是菜园村主要的农田排水灌溉沟渠,由于水毁严重和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村民生产生活,目前该沟渠清淤、护坡加固等工作正在进行,预计4月底完工。

肖平要求,要全力抓好泵站修建、沟渠疏挖修整等水利工程,加强工程监管,建成质量工程、良心工程,确保灌得进、排得出、防得住,切实把造福群众的“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肖平还沿雷雁大道查看了道路两侧绿化情况,要求各地要树立精品意识,加强精细化、常态化管护,确保苗木成活率和景观效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