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08603667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楚都宜城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楚都宜城  >  正文

武义泉、肖平走访慰问驻宜官兵及消防指战员

来源:楚都宜城网   发布时间:2022-07-29 09:16:13
7月28日,市委书记武义泉,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平带着全市人民的深厚情谊走访慰问了驻宜部队官兵及消防指战员,向他们送上"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宜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武义泉、肖平先后到宜城市人武部、宜城市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执勤六中队、宜城市武警中队、75768部队,详细了解驻宜部队及消防救援大队建设发展以及训练生活等情况。  
武义泉说,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舍小家为大家,为宜城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奋战一线,对其在社会稳定、抢险救援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人民子弟兵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继续坚守宜城这片热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义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定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主动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强有力的保障。
驻宜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要铸牢听党指挥的政治忠诚,锤炼备战打仗的过硬本领,进一步强化军地共建,承担好急难险重任务,为推动宜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市"四大家"领导陈进雷、李源和市人武部部长邵阳参加慰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